世界大會晚宴 台灣榮耀謝幕 印度承接

▲大會主席蔡孟修將世界大會由臺灣交棒給印度,感動全場。(圖/主辦單位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14 AIESEC全球青年領袖世界大會的「全球正式晚宴」於24日首度於臺灣高雄展覽館舉行,超過1030名來自全球知名企業領袖、世界大會的臺灣八大合作夥伴,以及124國家及地區的世界青年領袖盛裝打扮出席這場盛宴。

富智康董事長暨AIESEC in Taiwan資深會員童文欣用10餘種世界語言開場,他提到:「身為全球第一大青年組織的成員之一,臺灣非常榮幸能舉辦世界大會」,他也給台下世界青年鼓勵:「我們都是非常有潛力的領袖,請相信我們帶給世界的影響力並堅持下去。」大會主席蔡孟修致詞:「時光飛逝,經過三年的爭取、一年半的籌辦時間,世界大會即將在今晚落幕。這一年半內所經歷的事情並非簡單,就如同今日晚宴一般,需要多人的合作才能成功,非常感謝所有人的合作和你們給予的支持。」他哽咽地說道:「感謝臺灣有機會接受這樣的挑戰。世界大會帶給我們自信,也帶給台灣奇蹟。感謝全球合作夥伴、臺灣合作夥伴、各會員國、與會者和籌備團隊,更重要的是我要感謝AIESEC這個世界平台,因為這個平台才能讓臺灣有機會感動全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文欣於全球青年領袖世界大會正式晚宴致詞。

全球正式晚宴的主軸是頒獎典禮、正式宣布下一屆世界大會舉辦地點。今年是AIESEC in Taiwan (社團法人全球經濟商管學生會臺灣總會) 50週年紀念日,也是50年來首度舉辦世界大會的一年,眾所矚目的世界級企業領袖、全球資深會員榮耀登場,為各會員國頒發獎項,並與現場千餘名世界青年共度世界大會的最後一夜。

今年臺灣舉辦得十分光彩,700位世界青年無一不感謝百位籌辦學生的努力,如實達成史上最貼心(The Most Heat-touching International Congress ever!) 世界大會將臺灣人細心與溫情綻放全球。明年的世界大會將於印度舉辦,大會主席蔡孟修說「在這個重要時刻,我謹代表臺灣將世界大會信物-水晶101交給印度。看到你們的信念與團結的力量,我尤其榮幸能將世界大會的棒子傳承給印度。也希望你們能夠珍惜這次的機會,讓世界看到印度更美麗的一面。」大會主席特別邀請AIESEC in Taiwan創辦人吳榮義遞交信物給印度籌備主席,象徵臺灣將喜悅與支持帶給印度,現場歡呼聲不斷。印度籌備主席回應,「能從臺灣手中接棒,是非常光榮且值得驕傲的事情。」晚宴壓軸由所有來自臺灣的會員上台表演,為印度世界大會加油打氣。

出席的貴賓有AIESEC資深會員臺灣理事長暨臺北101總經理楊文琪、AIESEC in Taiwan創辦人暨05年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世界大會合作夥伴,有鴻海科技富智康董事長童文欣、萬豐董事長徐川人、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中華電信總經理胡瑞福、中鋼總經理宋志育、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巨大(捷安特)總經理鄭秋菊、昇恆昌副總經理常春媚、宏碁基金會執行長賴啟民、舊振南策劃總監張乃仁、中國信託協理林晉伊、金門酒廠陳思瑋;台灣合作夥伴Camp Mobile總經理邱彥錡、華太電子總經理龔書弘、TBSA秘書長謝崇彬、之初創投協理林宛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