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落後柯文哲、姚文智? 連勝文數字是激勵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整合民調出爐,傳台大醫師柯文哲與綠委姚文智均勝過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對此,連回應表示,人不可能永遠在順境,會踏穩腳步往前邁進,民調數字只是激勵角色。

另外,連勝文也說「如果柯文哲跟姚文智都具有優勢,那怎麼不請姚文智出來選呢?」對於民調數字,連勝文表示,在逆境時要站穩腳步,目前仍然會按計劃持續在基層紮根,與各界團裡做溝通與了解,希望能透過腳踏實地的方法得到選民的認同。

▼民調接近,連勝文:面臨逆境堅持原則。

對於民調輸給柯文哲,民進黨立委姚文智14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強調願意接受在野黨整合民調的結果,也將全力支持柯文哲,對於後續的安排,將遵照民進黨中執會的決定,但對於民調數字提早洩漏表達不滿,「連幕僚、老婆都沒說,偏有王八蛋早早跟媒體討好洩露出去」。

名嘴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暗中操作民調,姚文智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完全沒有感受到,民調也沒有效果」;連勝文則回應,「我個人是沒有」,但也沒辦法確認同仁是否有做這件事,雖然國民黨初選時在野黨的人有積極介入,但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操這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