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4/射擊對戰專用!4D 遊戲背心 KOR-FX 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美國洛杉磯報導

E3 2014 電玩展期間,除了專為遊戲開發的手持裝置跟頭戴式裝置外,也有強調 4D 感受的周邊設備商設計的 4K 遊戲背心 KOR-FX,透過 WiFi 跟控制器連接,讓玩家在玩槍戰遊戲時,可以進一步感受到其射擊時賦予的反作用力,目前已經開放線上訂貨,售價 150 美金。

▲▼由 IMMERZ 提供的遊戲專用背心 KOR-FX 強調可以提供 4D 級的體驗,讓玩家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可以進一步得到更身入其境的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影片/取自 YouTube)

KOR-FX 背心外型跟防彈背心類似,穿起來不會很重,也不會讓人感到不適感,但是透過其內建的 WiFi 功能,可以進一步連接遊戲機,當玩家在玩射擊遊戲時,不管是開槍還是中槍都會有射擊反饋,真實感十足,而且還可以透過右側的按鈕來調整震動反饋的強弱,記者體驗最強與一般的反饋效果發現,震動最強的效果會讓人真的有種槍戰參與感,如果搭配 3D 頭戴式裝置,或是視聽效果更好的遊戲環境,相信一定爽感十足,KOR-FX 主要是透過線上通路在北美銷售,建議售價 150 元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