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4/《戰車世界:閃擊戰》確認 626 登上iOS平台

記者洪聖壹/美國洛杉磯報導

 Wargaming 今天(6/11)宣布《戰車世界》行動版本《戰車世界:閃擊戰》將於 6 月 26 日在 iOS 系統平板(iPad 2及更新機種)及智慧型手機(iPhone 4S 及更新機種)上市。

▲今年 E3 電玩展當中,Wargaming 直接在展館前面,以坦克壓垮一輛計程車來做宣傳,相當大手筆。(圖/記者洪聖壹攝)

《戰車世界:閃擊戰》是 Wargaming 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上的首支遊戲作品,於 2013 年 3 月首度透露,並於 2014 年台北國際電玩展上曝光實機內容,封測的第一週內便收到超過 150,000 筆加入申請,並於 2014 年 5 月 5 日在北歐國家推出搶先體驗活動,平均每名玩家平均花費 70 分鐘體驗這款遊戲。

《戰車世界:閃擊戰》發布後,將會有超過 90 輛經典戰車,包括美國、德國及蘇聯戰車,分為四個等級:靈活的輕型戰車、全方位的中型戰車、威力強大的重型戰車,以及長距離殺手驅逐戰車推出,玩家將會參與 7v7 的真人對戰戰鬥,也可和親朋好友組隊,研發並解開新車輛,每一輛戰車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更多遊戲內容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