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亞青田徑賽 伊拉克教練涉猥褻女服務生15萬元交保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山,你的國家有戰事耶。

▲中華隊張日皓在撐竿跳項目摘銅。(圖/亞青田徑錦標賽單位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亞青田徑賽12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來台參賽的伊拉克隊教練卻在前一晚被控投宿新北市深坑區飯店時,涉嫌熊抱猥褻飯店女服務生,他辯稱是出於禮貌,檢方晚間諭令他以15萬元交保。

這名伊拉克籍教練哈山(FADHIL-ABBAS-HASSAN)11日晚間投宿在新北市深坑福容飯店,飯店女服務生指控哈山對她熊抱、親吻,嚇得她趕緊閃避躲到逃生梯,向主管哭訴隨即報警處理。哈山到案後喊冤,辯稱擁抱是出於禮貌,也沒有女服務生說得那麼誇張,是因為國情不同產生不同認知,雙方各說各話。

新店警分局今天將哈山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因他僅會說阿拉伯語,不諳英語,由友人領隊陪同協助翻譯,檢察官訊後認定他涉嫌強制猥褻,諭令以台幣15萬元交保,但未限制出境。

哈山交付保金後,在晚間9時16分步出台北地檢署,用外套遮臉,亞青主辦單位女性員工試圖阻止媒體攝影,反被記者訓斥一頓,隨後哈山不發一語即快步離去。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副秘書長兼國際組長鄭世忠表示,對於發生這種事情感到相當遺憾,絕對會尊重台灣的司法制度,身為地主也會提供這位伊拉克教練翻譯的協助。主辦單位也將告知各隊有關台灣的風俗民俗,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

台北亞青田徑賽12日至15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這是台灣第一次爭取到亞洲級田徑國際正式賽事,預計有45國、近千位選手角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