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蓋哥機車違裝笑氣 排氣管加長1公尺狂飆自摔落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屎蓋是馬桶蓋咩!又臭又悶是這個意思吧?

▲ 車尾都看不到!機車違裝笑氣狂飆自摔才落網。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港星鄭伊健之前拍電影《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靠著裝一氧化二氮氣體,也就是所謂笑氣加速的賽車把對手狠狠甩在後頭,連車尾燈都看不到,電影中的情節發生在現實社會中,新竹北埔一名陳姓男子學鄭伊健把笑氣瓶裝在機車上,還把排氣管改裝將近1公尺長,每次發動都冒出紅色火焰,在路上狂飆連警察都抓不到。

連警察看到都大吃一驚,陳姓男子這台改裝過的機車有夠拉風,兩根排氣管往後延伸將近1公尺長,前方踏板處還有1瓶鋼瓶裝滿一氧化二氮液態氣體,也就是笑氣,並用1根管線連結車箱引擎,只要一發動,就會像電影《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中,讓港星任達華直呼「竟然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為什麼?」的無奈情境。

電影中,SKY哥鄭伊健開的車排氣管噴出紅色火焰,接著整台車直線飆速,速度快到讓後方對手連他的車尾燈都看不到,究竟是什麼厲害的秘密武器?只見鄭伊健在車上電腦按下關鍵鈕,啟動標註NOS的氣瓶,車子就加速猛飆。

NOS全名叫做「氮氣加速系統」,就是將俗稱笑氣的一氧化二氮用高壓形成液態裝入鋼瓶內,安裝在車體內連結引擎,發動後與空氣燃燒會釋放助燃的氧氣和降溫的氮氣,增加燃燒的完整度,藉此提升馬力。

家住新竹縣北埔鄉的陳姓男子如法炮製,學電影中的SKY哥把笑氣瓶裝在機車上加速性能,讓他能大搖大擺多次跑到桃園楊梅街道飆車,就算警察在後追逐,也因速度不夠快而吃癟,行徑非常囂張,逕行舉發也嚇阻不了,員警笑稱他「屎蓋哥」。警方表示,陳男所騎的機車牌照算是註銷的狀態,將依規定吊銷他的車牌。

逍遙了1個多月還是被逮,原來陳姓男子猖狂慣了,卻在6月初騎車自摔,還摔斷一條腿,他自行就醫,把車停在路邊,但因這部改裝車太招搖醒目,當場被警方認出,除了開出一連串的肇逃、危險駕駛罰單,屎蓋哥最後還是自食惡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