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一天工作18小時 柯建銘:蒜頭是「神藥」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及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今(11)日陪同蒜農召開記者會,呼籲執政黨啟動「九五機制」,挽救崩盤的蒜價。柯建銘爆料養生秘招,指蒜頭是很好的「神藥」,他每天至少吃3顆蒜頭精,讓他一天可以工作18小時。

柯建銘表示,立院上會期最後一天,綠委劉建國辦蒜頭促銷活動,連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買了兩噸,希望達到拋轉引玉的效果,沒想到這段時間以來,沒看到農委會官員關心。

他說,最近只看到金溥聰巡視情治單位,馬英九、江宜樺對民進黨抹黑,完全在「搞政治」,漠視基層農民權益與生活困境。他提醒即將升格為「農業部」的現任農委會主委陳保基,應關心蒜頭產銷失衡與走私的問題,不要只想著升格後成為部長。

柯建銘話鋒一轉,指蒜頭是很好的「神藥」,他每天至少吃3顆蒜頭精,這就是他一天工作18小時的原因。他還說,他到認識的餐廳去,熟悉的老闆會把蒜頭切片放在桌上,他呼籲大家好好了解蒜頭,因為能改善人體免疫系統,是很好的「神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