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如「哥吉拉」?泰國環姐難忍負評 含淚辭后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哥吉拉是羞辱人太胖(大誤)......

▲胖如「哥吉拉」?泰國環姐受不了人身攻擊,含淚辭去后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黃盛柏/綜合報導

泰國選美皇后慘遭網友修理,最後被迫放棄后冠。5月才出爐的新科環球小姐維魯莉,因為在臉書批評紅衫軍應該都處決而成為眾矢之的,不但質疑她靠後台當選,還諷刺她「胖得像哥吉拉」;維魯莉受不了巨大的負面聲浪,9日宣布辭去環姐頭銜,遺缺將由亞軍遞補。

「泰國環球小姐是……維魯莉!」長相甜美的泰國女星維魯莉(Weluree Ditsayabut) 擊敗高出她一個頭的競爭對手、奪下選美后冠,風光不到一個月,維魯莉9日召開記者會,沒有佩戴選美后冠或綬帶,宣布辭去環姐頭銜。她在記者會上落淚表示,無法承受推特跟臉書上針對她的刻薄言論,包括被批評太胖,甚至還被比做「哥吉拉」。

22歲的維魯莉是演員並主持節目,身材算是穠纖合度,卻被批評太過豐滿,加上她工作的第三台頻道是這次選美賽的主辦單位,維魯莉演出連續劇的導演是這次選美賽節目的總監,導致她被質疑靠後台出線。反觀在美國留學的平文格不但身材高挑、英語流利,臨場反應又好,賽前最被看好卻屈居亞軍,引發不公平的質疑。

另外,維魯莉選前在臉書批評紅衫軍,更被指為是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根據CNN報導,「(她的言論)據說指前總理的支持者骯髒、邪惡的激進份子,她說應該全處決。」人言可畏,維魯莉遭到各方圍剿,只好黯然退位,由原本就人氣第一的平文格頂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