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不輸女模!泰國變性人選美 22歲「佳麗」奪后冠

▲妮莎從30名「佳麗」中脫穎而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芭達雅2日晚間舉行變性人選美比賽,今年的后冠由22歲大學生妮莎(Nissa Katerahong)奪得,她擁有一張完美的鵝蛋臉和電人大眼,比許多女性模特兒還美豔動人。未來想當模特兒的妮莎聽到自己封后後,忍不住激動流淚說,最想告訴媽媽她做到了,還有讓奶奶知道,自己永遠是她的「乖孫」。

2014年蒂芬妮環球小姐(Miss Tiffany's Universe 2014)選美2日晚上舉行,今年共有30名「佳麗」參加比賽,活動首先獻上華麗的歌舞秀開場,接著各佳麗穿上晚禮服走上舞台,評審從中挑選出10名後,最後一關從泳裝秀再選出最美麗的前三名。

▼2014年蒂芬妮環球小姐比賽,前三名佳麗比女人還美豔。(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屆選美賽最後由妮莎(Nissa Katerahong)奪得后冠,當她從機智問答闖關成功,聽到主持人宣布自己的號碼時,開心地掩面而泣;第2名為拉釵雅(Rachaya Nopkarun)、同樣是22歲的大學生;第3名的崔提妮帕(Treetipnipa Tippapada)24歲,是一名舞蹈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