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停車幫鴨子「過馬路」 卻害一對父女死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魁北克市女子佐諾巴(Emma Czornobaj)為了幫一群鴨子引路,竟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停車,結果釀成車禍,奪去一對父女性命。

▼女子幫鴨子引路,竟釀成車禍。(示意圖)

這起交通意外是發生在2010年6月,當時羅伊(Andre Roy)騎哈雷摩托車載著女兒,因不慎撞上佐諾巴的車而喪命; 檢察官沙斯(Annie-Claude Chasse)3日表示,證人與警員的證詞顯示,被告在超車道旁邊的狹窄路面,照顧一群過路鴨子。

沙斯問陪審團,「一為合理和謹慎的人,在那樣的情況下,會不會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停車,只為搶救一群鴨子?」佐諾巴被控訴的罪刑很重,如果刑事疏忽導致他人死亡,最高刑罰是終身監禁,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最高刑罰是14年徒刑。

因為佐諾巴沒有刑事案底,法庭會傳召多個證人,當中包含羅伊的太太沃利卡基斯(Pauline Volikakis),她在這場悲劇中失去丈夫和唯一的孩子,她當時騎著另1輛機車,在兩名受害者之後,親眼目睹慘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