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堂姊妹遭輪暴吊樹慘狀曝光 7惡狼竟有2警察

▲印度堂姊妹遭輪暴殺害吊樹,7惡狼中竟有2警察,民眾群情激憤。(圖/翻攝自daily.bhaskar.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省村落2名堂姊妹遭輪暴殺害、遺體還被吊在芒果樹上,再度引爆印度社會的憤怒;目前7名涉案中有4人落網,更令人髮指的是,7人中竟有2人是警察。

本案發生在北方省佈道恩縣(Budaun)格德拉(Katra)村,這對年紀分別為14、15歲的堂姊妹出身賤民家庭,周二晚間失蹤,周三上午2人的遺體被發現被吊在一棵芒果樹上,生前顯然遭到性侵害。

消息傳開後,憤怒的村民群集討公道,但警方竟一度拒絕受理報案,村民封路抗議後,警方眼見情勢快要失控才決定受理,並勸說村民解除封鎖。

今天有印度英文媒體刊出2姊妹吊在樹上的慘狀,令人不忍卒睹。目前已知有7人涉案,4名落網嫌犯中有3人是兄弟(Pappu Yadav,Awadhesh Yadav,Urvesh Yadav),1人是警察(Sarvesh Yadav);在逃3嫌中還有1人是警察(Chhatrapal Yadav),另2人身分不明。(新聞來源:indianexpres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