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萬人「反馬英九聯盟」消失 網友再開一個:不能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為什麼會不見啊??

▲新版「反馬英九聯盟」首頁。(圖/翻攝「反馬英九聯盟」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黑手?按讚人數高達36萬的臉書粉絲專頁「反馬英九聯盟」,28日突然「憑空消失」,有人質疑網路戒嚴時代來臨了,大罵根本是文字獄。但網友立刻又成立同名臉書,不到1天已有2萬多人按讚力挺。

原本的「反馬英九聯盟」在簡介表示,「揭開馬政府的真面目!想天天看馬政府如何倒行逆施、違背民意者,請按『讚』加入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該粉絲團莫名消失,有網友質疑會不會是黨工瘋狂按檢舉所致,痛批「KMT(國民黨)真可恥」;還有人說檢舉了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臉書好多次,但也沒關掉;也有人說「反馬是一種精神,精神是不會死亡的。」

為了捍衛言論自由,網友將「反馬英九聯盟」復活,強調「反馬英九聯盟不能亡,一個便當吃不飽可以再吃一個,一個粉絲專頁被關掉,可以再開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