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死定了」拒請律師 鄭捷向父母喊話:想吃南部粽

我們想讓你知道…南部粽好吃。

▲鄭捷在台北捷運隨機殺人,造成4死、24傷的慘劇。(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警方28日首度到台北看守所借訊鄭捷,進一步釐清行凶過程。鄭表示,因活得很累又不敢自殺才會犯案,且自認「死定了」拒絕委任律師。由於端午節快要到來,他也請警員轉告父母說「想吃南部粽」。

鄭捷在警方借訊時冷靜配合接受調查,也認了在捷運殺人。檢方表示,將待提訊鄭捷後,再視情況決定是否對他做精神鑑定,並不排除傳喚他的父母和弟弟,了解他的犯案動機。

據了解,鄭捷被收押一周來,父母和弟弟仍未現身探視,倒是有一名女子「送暖」,花了上千元選購內衣褲、零食、泡麵給他。鄭把泡麵當宵夜吃完後,告訴所方接下來只接受家人送的東西。

據了解,鄭捷得知父母在捷運江子翠站外頭下跪道歉,並沒有特別反應,表情漠然;警方詢問是否需要請律師辯護,仍然被他拒絕。據悉,他自認逃不過死刑,認為請律師沒必要、也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