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街頭一堆「隱藏鈔票」 網友瘋搶:4分鐘到場就沒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台灣富豪也能來玩這個遊戲!!!

▲這名神秘富豪把鈔票藏在各處。(圖/翻攝HiddenCash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最近掀起尋寶樂!一名神秘富豪將鈔票藏在各處,再拍下照片PO上推特(Twitter),並留下一些文字線索,讓網友透過蛛絲馬跡尋寶。一名曾參與活動的網友透露,如果想要得到錢,手腳可得俐落,「有一次我們在消息發布後4分鐘抵達現場,但已經沒了。」

外電報導,這名富豪透過推特「@HiddenCash」(隱藏的鈔票)公布線索,目前已有100多則貼文,追蹤者高達3萬多人。富豪放置鈔票的位置五花八門,包括公園長椅下、置物箱、樓梯、男女共用浴室和樹上;這些鈔票面值最大為100美元,另也有50或20美元

據了解,富豪大方散財,對找到錢的民眾只有一個要求,就是拿著鈔票自拍PO網;目前尋寶活動以舊金山為主,但不排除未來會擴大到其他城市。

這名富豪曾向媒體透露,因房地產買賣賺了好百萬美元,「我在過去好幾年賺的財富,連我自己都不曾想像過;但看我身邊的朋友和員工,他們卻無法購買一棟舒適的房子。我好好反思過後,決定貢獻自己的部分財富。」富豪說,這是自己回饋社會同時獲得快樂的方式

▼富豪把鈔票黏在玻璃上。

▼找到鈔票的民眾開心自拍PO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