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旅行團在福建九龍江被水沖走 7人下落不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據陸媒報導,福建省漳州市一輛載有26人的遊覽車,23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掉進九龍江,19人獲救,7人失蹤。目前接獲消息,證實為新竹五福旅行社的旅行團。

▲九龍江/圖取自頭條福建微博

福建漳州有一台灣旅行團遇到意外,傳出搭乘巴士時遇到暴雨,導致遊覽車遭水沖走掉落九龍江。這輛27人座的旅遊客車共載26人,19人獲救,還有7人下落不明。目前救援正在進行中。消防人员救出的19人中3人傷勢比較嚴重,已送往漳州175醫院。九龍江是福建省的第二大河,最近華南地區暴雨成災,初判可能導致這次意外。

▲台灣旅遊團巴士在福建漳州華安境內傳出墜河意外(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暴雨!五福旅行社台胞團漳州落水 7人在九龍江失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05月23日 16:54

五福旅行社26人旅行團在大陸福建驚傳意外,23日在漳州遇上暴雨,遊覽車在沙坑口路段打滑,於12點半落入九龍江。目前有19人獲救,其中3人傷勢較為嚴重,送往漳州市立醫院。其餘7人跟遊覽車都被沖走,下落不明。

▲當地搜救人員正在尋找失蹤的台灣旅客。(圖/取自微博)

觀光局指出,五福旅行社23日下午2時40分通報,該公司旅遊團(5/22-5/25)26人(含台灣領隊與大陸司機導遊),於23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發生意外。遊覽車可能因為暴雨打滑翻車,而落入九龍江中。

獲救的19人之中,有3人傷勢較重,已送往漳州市立醫院。(圖/翻拍泉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