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築傘陣、2女吼走開退鄭捷 40秒驚險對峙如數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團結力量大。

 

▲「走開!快點走!」,兇手與民眾驚險對峙。(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捷運殺人造成4死23傷震驚全台,21日下午案發當時,有民眾在驚恐間拍下車廂內對峙驚險畫面,3名男子站在最前方,拿著雨傘大喊走開,保護後方的民眾,還說大家團結一起,如果凶手鄭捷打算繼續前進,就一起打退他,這短短40秒片段驚險過程,看起來就像好幾小時長。

台北捷運車廂內隨機殺人案造成4死23傷(一說24傷),新北地檢署22日清晨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凶嫌鄭捷,法官召開羈押庭裁定收押。當時乘坐該班捷運的民眾,在最驚險的時刻以手機拍下凶嫌殺人後的對峙畫面。

「走開,走開!」聲音帶著驚恐顫抖聲,一群人逃無可逃躲在捷運車廂最前端,大家嚇壞了,他們前方面對著穿著紅色衣服、黑短褲,右手還拿著刀子捷運殺人犯鄭捷。

「東西拿著,東西拿著,走開!走開!」從雜亂的聲音中,可以聽出後方至少有好幾名驚恐男女乘客,前面3名男子則擔負起保護後方民眾重責,其中站在左前方穿著格子衣男子(上圖),雖然雙手都已經被砍傷,痛到不停換手拿雨傘,但雨傘尖始終對準著前方,車廂內一名乘客說,「我們大家團結,一起往前,他只要過來就戳他!」

鄭捷試圖往前衝,一度劍拔弩張,旁邊一名滿頭白髮的男子趕緊當起現場指揮,用言語試圖逼退鄭捷,「警察來了,看到沒有?走!走!」

在中間還有一名穿白衣男子手拿著白色雨傘,3個人把捷運通道卡住,讓鄭捷根本沒法靠進,好不容易列車外的景色從黑暗的河底變成明亮的月台,終於等到捷運進站。

為了讓後方乘客得以逃生,3位男子繼續擋誰前面,不讓鄭捷越雷池一步。

「你不要過來喔!」
「門打開,快點走,走,走!」
「往前面的都不要動,後面的慢慢出去,好,走、走!小心、小心,走!

過程中看到鄭捷穿紅色T恤,胸前汗濕了一片,身體不停左搖右晃,甚至不時回頭看後方,看得出來他也很緊張;而短短40秒畫面,看起來就像好幾小時這麼久,記錄下車廂內驚恐和大家團結抵抗凶嫌的英勇過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