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2 來了!《仙境傳說2 online》5月30日啟動 CCB 內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新幹線稍早宣布將再度與韓國 Gravity 合作推出知名角色扮演線上遊戲《仙境傳說2 Online》,該款遊戲在 2013 年重新製作,並陸續進軍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與北美等地,台灣方面預計 5 月 30 日開放「重溫舊夢」CCB 測試活動,並於 5 月 23 日起限量發送啓動碼。

《仙境傳說2》故事主軸及遊戲內容延續《仙境傳說》,除了既有的經典場景和 NPC,像是普隆德拉、斐楊、搖滾蝗蟲、波利、大巴,玩家最愛的卡普拉姊姊也將以更可愛的面貌、火辣的身材登場。此外,《仙境傳說2》新增戰略型地下副本,滿足玩家對收集卡片的慾望,全新職業也隆重登場,加入仙境中不可缺少的「精靈」一族,而雙職業系統也將帶領玩家開拓全新有趣的冒險世界。

遊戲新幹線表示,《仙境傳說2》CCB測試活動「重溫舊夢」預計於 5 月 30 日登場,遊戲內測啓動碼預計於 5 月 23 日起限量發送。並於 5 月 27 日開放下載遊戲主程式,5 月 28 日可申請GF+帳號並開通啟動碼。同時,參加本次「重溫舊夢」測試的玩家,之後不需再創立帳號,就可參加接下來的測試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