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2 Online》5月30日啓動測試!開放五大職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遊戲新幹線與韓國 Gravity 共同發行的經典遊戲大作《仙境傳說2 Online》,稍早宣布台灣地區將於 5 月 30 日展開為期四天首波限量測試,開放「弓箭手」、「劍士」、「魔法師」、「盜賊」、「服事」五大職業、角色等級上限 35 級,提供玩家體驗試玩。

遊戲新幹線表示,在「重溫舊夢CCB發送帳號」期間玩家反應熱烈,而本次限量測試活動期間,角色等級上限除了將開放至 35 級外,並釋出五大職業供玩家選擇,讓玩家盡情體驗遊戲的魅力。此外還將同步開啟《仙境傳說》中的經典場景及其副本,分別是 1 至 10 級可進入的新手獵場「妙勒尼山脈」,以及開放 11 至 30 級以上玩家挑戰的盧恩米德加茲王國首都─中央之城「普隆德拉」,同時還推出多項「重溫舊夢」CCB 封測活動,詳情可到《仙境傳說2 Online》CCB測試活動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