摟植物人丈夫入鏡 520曬恩愛被讚最美自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昨天是諧音「愛你一世,我愛你」的2014520,許多人選在有特殊意義的這天登記結婚、表白,但在大陸則有一名女子摟著癱瘓在床上7年的丈夫自拍,並感性告白:「別人今天跟心愛的人出去浪漫,我的今天是陪著老公在醫院,不過心裡也很幸福!因為我心愛的人還在我身邊呀!」

▼一名女子摟著躺病床7年的植物人丈夫合影,在520這天PO上網曬恩愛。(圖/擷取自微博)

暱稱「伊人」的微博上PO出這張照片,讓網友讚許這是「最美自拍」!並留言鼓勵她。據了解,這張照片拍攝於湖南省腦科醫院,夫妻同38歲,已結婚18年,但丈夫7年前因車禍成為植物人,妻子「伊人」不離不棄地在醫院照顧他。

陸媒試圖採訪「伊人」,但都被她拒絕。她說,「只要他還在我身邊,我就能感覺到幸福,我會一直陪著他。」不願意多談守護丈夫的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