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驚悚的2秒!貨車挨撞衝過來 對向轎車女尖叫罵「X」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驚險~

▲對向貨車相撞衝過來!駕駛驚嚇「飆髒話」。(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19日發生一起左轉車撞直行車意外,驚險程度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挨撞的貨車駕駛載千鈞一髮之際打回方向盤,讓對向等紅燈的汽機車嚇出一身冷汗,全部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

這起車禍發生在19日下午2點左右,地點位於基隆市仁二路、愛一路口。一輛綠車廂型車通過橋下時違規左轉,因視線被擋到,與一輛同方向直行的白色貨車撞個正著。

當時對向路口有4輛機車在等紅燈,機車後方還有汽車,白色貨車挨撞後朝這群等紅燈的汽機車衝過來,眼見就要釀禍,駕駛及時拉回方向盤,與畫面最左邊的女騎士大概只相差幾公分就會撞上,整個過程大約只有2秒鐘,相當驚險。

拍下驚險畫面的轎車上是一對姐弟,眼見貨車迎面衝過來,姐姐嚇得大叫,2人都忍不住爆粗口罵「X」,幾秒鐘後駕駛也下車關切前方的機車騎士是否受傷,所幸只是有驚無險。

基隆市交通隊交安組組長李文雄表示,「白色貨車駕駛表示,當時緊急把方向盤打回來,否則再撞到左前方等紅燈的車輛,會造成更嚴重的後果。」這起車禍造成肇事廂型左側嚴重變形、貨車車頭右側受損,所幸只有肇事女駕駛腿部輕傷送醫,連目擊民眾都認為不可思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