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法拉利?重慶超跑撞計程車燒成空殼 乘客喪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讓人想起保羅沃克.....

▲重慶一輛法拉利撞計程車起火,駕駛重傷乘客喪命。(圖/翻攝自鳳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北碚區濱江路泰吉濱江段18日淩晨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法拉利跑車與計程車相撞後起火燃燒,北碚區公安分局相關工作人員表示,車禍共造成1死3傷,其中法拉利駕駛嚴重燒傷,坐在副駕駛的乘客死亡,法拉利已被燒成空架子,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重慶晨報》報導,18日凌晨1點11分,北碚區城東消防中隊接到報警後立即趕往事故現場,趕到現場後發現起火的跑車已陷入烈焰中,旁邊還有一輛公車停靠,由於相距過近,這輛公車也被引燃。更危急的是,如果公車的火勢不快速控制住,還可能引燃前後停靠的其他車輛。

消防隊員立即鋪設水帶,使用泡沫槍對燃燒處進行泡沫覆蓋,同時利用水槍對被引燃的公車進行滅火,大約10分鐘後撲滅。清理現場時,消防隊員發現起火的法拉利已被燒成空架子,看不出原本的模樣,輪圈上則有法拉利的標誌(上圖)。

據報警民眾說,當時一輛法拉利跑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跑車當場起火,計程車也被撞飛10公尺左右,車頭嚴重變形。這起車禍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其中法拉利駕駛嚴重燒傷,副駕駛乘客死亡;至於這輛跑車是原裝車還是改裝車,仍待進一步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