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露香肩 女神再現引玉木宏作伴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國際珠寶TASAKI迎接品牌創立60周年,昨晚(5/20)於日本東京舉辦珍珠與鑽石ELEMENTS紀念盛典,女星陳妍希作為亞太區代表身份受邀出席,她身穿一襲斜肩紅色長禮服露香肩,佩戴prunus染井吉野櫻花系列項鍊、戒指與耳環以及經典款珠寶,總價值約新台幣1,500萬元,展現清新甜美又不失成熟的韻味,並和日本男星玉木宏一起同台合影。

陳妍希在TASAKI珍珠與鑽石60周年ELEMENTS盛典中,挽起長髮、身穿斜肩紅色長禮服造型現身,徹底散發出女人柔媚的一面,再現「女神」的清新姿態。此次她所佩戴的TASAKI 60周年特別紀念系列prunus染井吉野櫻花項鍊與戒指,是由品牌創意總監Thakoon Panichgul設計的全球限量特別之作,採用萬分之一機率才出現、極為珍貴的海螺珍珠(別名:孔克珍珠)作為主石,並鑲嵌鑽石和粉鑽交互成自然的漸層色,演繹出近乎完美綻放的染井吉野櫻花,惟妙惟肖地躍然於眼前。

▲日本男星玉木宏與陳妍希一同出席TASAKI珍珠與鑽石60周年ELEMENTS東京盛典。(圖/品牌提供)

▲陳妍希於活動當晚佩戴了TASAKI 60周年特別紀念系列prunus 染井吉野櫻花項鍊與戒指。(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