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簽下三年合約 擔任雷達表全球代言人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湯唯於2007年正式演出首部電影,出色的演技為她贏得30多項國際大獎,除了本身的表演天賦,她敢於挑戰打破界限一舉成名的演藝歷程,引起瑞士名錶雷達表共鳴,不但正式對外宣佈由湯唯接下品牌代言人,雙方也展開為期三年的合作關係,同時發表她所佩戴的最新依莎系列、皓星系列與DiaMaster系列錶款拍攝照片。之後,湯唯將擔任品牌推廣活動大使,屆時她的照片會出現在全球各大宣傳看板和銷售店面。

▲雷達表於5月上海舉辦的盛大記者會中,總裁Matthias Breschan宣布湯唯成為品牌全新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湯唯表示,對於雷達表全新系列腕錶的印象極其深刻,腕錶不僅外形美觀、功能也很多樣,佩戴起來非常舒適。她也提到,作為一個放眼於未來的品牌,雷達表敢於突破界限、克服挑戰的特點,對她來而言具有非凡意義。

雷達表總裁Matthias Breschan說:「湯唯是一位極具天賦的女演員,同時也是一個意志非常堅定,並願意為成功付出的優秀演員,我們對這種精神感到十分欽佩,也深信這種人生價值觀,對雷達表來說也是同等的重要,因此,我們很高興她能成為雷達表這個大家庭的一員。」

▲湯唯為最新系列錶款拍攝的照片,未來將出現在全球各大宣傳看板和銷售店面。(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