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何時宣布參選連任? 馬英九:很快就會知道

記者陳弘修/台中報導

面對年底六都選舉,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會宣布參選連任,總統馬英九20日跟媒體透露,他與朱立倫經常在談,「很快就會知道,但現在不方便預告。」

▲馬英九總統就職六周年,20日赴台中中國醫藥大學發表就職演說。(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針對只租不賣的社會住宅,總統馬英九表示,房價上漲以新北、台北兩地比較多,重點都擺在北部,而以他所提出的租金補貼、只租不賣的社會住宅、市價七成的合宜住宅等這些宣示,中央只是點火,希望地方政府也跟進來做。

馬英九表示,在租金補貼上,有的地方政府認為中央只出4千,覺得不足,但如果地方政府願意再加1、2千,這也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