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卡已經失效 馬英九:美國政府說了算

記者陳弘修/台中報導

總統馬英九20日前往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出席就職六週年記者會,並且發表演說。針對美國綠卡問題,馬英九在就職演說後表示,他在二十多年前就放棄,開始使用非移民簽證,也就是B1簽證進出美國,AIT發言人說綠卡一年不使用就會失效,5月16日國務院也宣佈總統已經放棄綠卡身份,此事已經結案。
▲馬英九上任六周年赴中國醫藥大學演講。(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英九上任六周年赴中國醫藥大學演講。(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英九強調,美國綠卡應該是美國政府才有權力說,不是在野黨與名嘴說了算,美國政府講得很清楚了,綠卡這件事,他認為應該到此為止。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日前曾秀出AIT函文,證實總統馬英九放棄綠卡一案,在美國已經結案。
秀AIT函,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馬英九總統放棄綠卡在美已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