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哥遇淡定哥 「老公,快後退」老婆尖叫誰嚇誰?

我們想讓你知道…勇敢的老公,不是都要前進嗎?

 

▲老婆尖叫後退,淡定老公:沒被他嚇到,被你嚇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假車禍和行車糾紛頻傳,還真的讓人會反應過度!一名男子在網路po出一段自己開車遇見酒醉哥要砸他車子的情況,還好只是虛驚,他和老婆在車上的對話也是全都錄,男子跟老婆說,沒被酒醉哥嚇到,反而是被老婆尖叫嚇到丟了魂,讓看過的網友留言都說,不小心笑了出來!

一台車就在這路上開著,突然間就閃出了一個人,讓車上的人全嚇壞了,駕駛老婆驚喊,「快後退、快後退,快後退,老公,快後退,快後退、快後退,快點走!」怎麼一回事?

車子行駛中,突然有一名男子衝到車道,還逆向走過來,由於天色有點暗,手上拿的東西看起來有點像是攻擊性武器,看到這個陣仗誰不會嚇到。只見這名跑過來的男子後頭還有一名婦人追著跑,原來是他喝醉了酒在大馬路上趴趴走;不過,駕駛說他「嘸驚」,反而是老婆大人。

老婆:幹嘛?
駕駛:他喝酒醉啦!
老婆:他要丟。
駕駛:我知道哇!可是問題後面有車哇!有錄下來,不然怎麼辦?我被你嚇死了,不是被他嚇死。真的哇!

整段影片被老公po到網路上,立刻有人有了回應,都說老公壞壞,老婆是小擔心,老公還自封為淡定哥,但是老婆的反應,朋友也留言的確讓人有個小微笑;不過,也不能怪老婆反應過度,畢竟新聞多次播過假車禍的情況。助跑姐、跳跳哥、盜壘伯或是高雄鹽埕區的擋車哥,都讓人小心有防備,還好有行車記錄器還原真相,才不會造成牽扯不清。

「快後退、快後退,快後退,老公,快後退!」再看一次酒醉哥嚇人畫面,雖然只是虛驚一場,駕駛老公被老婆嚇到,但是真實的反應也證明了老婆對你是真愛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