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誆還8千元誘殺19歲女 同夥少年染髮得意分到12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窮到8000元還不起還殺人,這樣對嗎?

▲19歲女子催討8000元遭勒斃棄屍山區,賣場同事向警方自首。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高雄市一名19歲朱姓女子到台北工作卻遭到殺害,棄屍在新北市土城山區,主嫌莊姓男子疑似求愛不成,再加上被催討8000元欠債,竟夥同3名友人把朱女帶到山上之後,聯手將她勒死棄屍在山溝還盜領死者帳戶,後來莊姓男子良心不安,打電話向警方自首,18日上午3嫌也被逮捕到案。

31歲莊姓男子17日晚間向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自首,自稱殺死一名朱姓女子並棄屍土城山區,警方於深夜押著莊嫌到山區尋找屍體,在土城永寧路段的山區水溝內發現一具女子屍體,屍體浮腫初估死亡時間約3天,莊嫌坦承夥同李姓少年以及邵姓男子、張姓女子情侶檔等3人,將被害人誘騙至土城山區,以預藏繩索將女子勒斃後棄屍逃逸。

警方調查,朱姓女子之前就讀高雄某工商職校,因學校與賣場建教合作,在台北市某大賣場打工,獨自一人在外租屋。莊姓男子曾擔任該賣場保全現已離職,認識小他12歲的朱姓女子,苦苦追求卻沒成功,再加上朱女不斷跟他討債,莊男由愛生恨,新北市刑警大隊偵六隊長劉如倫表示,「莊姓主嫌欠死者8000元,死者一直追討,追討到他心有不甘,所以萌起殺機。」

▼莊姓主嫌由愛生恨又被討債下毒手。

莊姓男子14日晚間9時許夥同3名友人騎機車到朱姓女子的租屋處,假裝要還給她8000元,朱女不疑有他,穿著居家服走出來,乖乖的坐上機車要去拿錢,沒想到卻是趟不歸路,她上車之後被載到土城山區,被莊男和李姓少年聯手勒死棄屍在山溝裡,邵、張這對情侶檔竟然袖手旁觀未加阻止。

4名嫌犯殺人後,還把朱女身上的700元拿走,再到她家偷走提款卡盜領9000元,後來莊男良心不安,打電話向警方自首,今天上午3名共犯陸續落網,警方發現幫忙殺人的李姓少年案發後,還跑去染髮變裝,他向警方供稱是為了義氣幫朋友殺人,還洋洋得意地說分到120元,這群年輕人的的價值觀令人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