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幫妳抓小強」變態狼秒解釦襲胸 淫笑:有感覺到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利用女生怕蟑螂的弱點下手,實在太不要臉!

▲內湖港墘捷運站近來出現變態,謊稱「有蟑螂」再藉機襲胸。(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超猖狂的變態!台北市內湖區近來出現一名「小強襲胸之狼」,他專鎖定深夜落單的辣妹,騎車尾隨並假好心提醒對方「有蟑螂」,再迅速伸出魔爪,不但1秒內解開女子上衣鈕釦襲胸,事後還厚臉皮地淫笑問:「有感覺到嗎?」讓被害女子傻眼,氣得將色狼犯行PO網並報案。警方17日逮捕這名襲胸狼,查出一周內就犯案4起,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

被害女子11日深夜步行經過內湖路一段時,遭騎著紅色cuxi,頭戴黑色安全帽的23歲雲姓男子搭訕,對方將她叫住,謊稱有蟑螂竄到她的外套、頭髮,再鑽進衣服內,裝好心想幫她「抓小強」,卻藉機襲擊女子胸部。

▼女子在PTT訴說受害過程,提醒內湖單身女性小心。(圖/翻攝自google map)

女子驚覺受騙後不甘受辱,趕緊將受害全程PO在PTT,向網友求助,「有人認識他的話,叫他別在幹這種下流的勾當了!可以的話也請幫我揍他兩拳,然後折斷他十個指頭(誤)。」,沒想到許多內湖女網友都紛紛跳出來說自己曾遇過,呼籲她也趕緊報警,將這名厚臉皮的變態繩之以法。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查出嫌犯是在餐廳當服務生的雲姓男子。雲男坦承對被害人伸出鹹豬手,但辯稱只是好玩惡作劇,沒有性騷擾意圖;他另外供出自己對4名女子做出襲胸、摸臀的案行,警方偵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