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四大報頭版頭條 中強烈抗議 越逮捕千人

【聯合報】

中強烈抗議 越逮捕千人

「五一三」越南反中排華暴動進入第四天,中共外長王毅昨天晚上與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緊急通電話,向越南表達強烈譴責與抗議。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天主播史哲維 頭套袋自殺

中天新聞主播史哲維昨在北市住處輕生,年僅46歲!史哲維堪稱天之驕子,擁有高學歷、長相帥氣,新聞專業備受肯定,深受觀眾喜愛,他平日看起來開朗、樂觀,和漂亮嬌妻感情更如膠似漆,不料疑因自我要求太高、壓力大,昨以塑膠提袋套頭自殺身亡。他的新聞界好友昨聞訊都不敢置信,多名主播失聲痛哭。

【中國時報】

向越南索賠 政院動起來

為因應越南排華的衝擊,行政院昨日緊急成立「越南暴動事件因應小組」,由副院長毛治國擔任召集人。行政院長江宜樺並要求各相關部會,未來要放相當大心力,在台商於越南的投資協議與災後求償。

【自由時報】

救台商 馬政府…出張紙

是救人還是整人?外交部緊急趕製兩萬張越文「我是台灣人,我來自台灣」的救命貼紙,昨日卻遭立委猛烈抨擊恐會變成「要命貼紙」,指當地僑民強調,越南教科 書教「台灣根本是中國一省」,說自己是台灣人,在越南等於承認是中國人,應點出台灣與中國的不同,或發「我不是中國人」的貼紙,外交部做法形同「自投羅 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