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北市長民調決戰今夜 姚文智許添財顧立雄奮力一搏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究竟鹿死誰手,即將決戰今夜,今(13)晚六點起將進行黨內民調,綠委姚文智、許添財及律師顧立雄「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姚文智邀媒體搭乘渡輪,從大稻埕航行至關渡,發表水岸城市願景,許添財則率車隊掃街,進行最後動員,至於顧立雄則出席人權記者會。

▲姚文智預告,若順利通過黨內民調,他將推出市政藍圖Part Ⅱ─台北水岸3D願景。(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中午自大稻埕搭船到關渡,宣揚台北朝「水岸城市」發展的願景,他說,台北過去的發展根源是淡水河,水岸城市是台北的精神所在,他要趁此機會讓市民知道,他要翻轉的不只是台北市的城市空間,還有生活的價值與運轉思維。

▲民進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在即,但顧立雄表示心情還好,得失心不重。(圖/東森新聞)

顧立雄上午出席人權記者會,對於黨內初選顯得自信滿滿,媒體詢問心情是否緊張,他則表示「還好」,強調過了這關再拚下一關,得失心不要這麼強;而由於黨內規定,民調當天已不能再打廣告或上節目,因此顧立雄已拜託友好的台北市議員,協助對民眾廣發「電話顧民調」的簡訊。

▲許添財13日下午率領車隊繞行北市,積極催票。(圖/翻攝自許添財臉書)

至於許添財則率車隊在台北市進行掃街,從立法院出發,先到萬華再轉往松山,最後抵達台北市政府,他表示,目前幕僚與自己不斷打電話催票,各方面的組織動員都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