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柯P發言人?「海選計畫」下周啟動 民間搜羅人才

▲柯文哲回應呂秀蓮的重砲批評,並透露下周展開「海選計畫」。(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柯文哲11日與加拿大台灣同鄉會視訊時透露,他將在下周啟動「海選計畫」,將競選總部的職位開放給大專青年與民間,包括他的隨行人員與發言人都對外徵才。他表示,「這場選舉絕對不是由政黨與政團包辦,也不是一小撮權貴階級包辦,而是向多數人民徵求人才與政策」。

柯文哲表示,他當初積極主張「在野大聯盟」,就是為了集結眾人力量,無論是是親民黨、台聯、公民運動與學生運動,甚至是國民黨都包含在內,因為在追求公義的過程中,必須尋求最多朋友,把不公不義的權貴階級「幹掉」,因此他近來與許多公民團體對話,盼以最大誠意爭取公民團體與學運領袖支持,請他們助這場選戰一臂之力。

對於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台北長黨內初選最後一定要選綠營的人出來,否則就是「國王的新衣」、「笑話一樁、阿Q精神」,被點名的柯文哲則說,呂副總統愛黨如同母親愛孩子,心情他可以了解,但整合問題,只要花點時間溝通,他相信一定可以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