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太陽花學運是政變 林飛帆:郝柏村羞辱台灣人民智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10日痛批318學運學生佔領立法院、行政院是「政變」、「暴動」的行徑,把台灣60年來的民主破壞無遺。對此,太陽花領袖林飛帆回嗆,對方在國民黨的威權時代就是民主化的阻力,昨天的這番話根本就是對歷史的嘲諷,同時也是「對台灣人民智商的羞辱!」

林飛帆透過《自由時報》表示,郝柏村講這些話,顯示他無法理解民主國家的抗爭政治,甚至對人民表達意見的情事也所知甚少。他抨擊,對方完全沒有資格談民主,也意味郝對於自己在國民黨權威時代的作為,毫無任何反省。

郝柏村是在昨天出席新同盟會成立20週年慶祝會時,批評太陽花學運是暴動、政變,還說政府的謙讓訪讓台獨份子更加囂張。另外,他也砲轟中央因人民上街就取消軍審制度、停工核四,「這不是街頭決策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