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動,這是搶劫」日本刀匪闖7-11 拿走3個飯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東部的春日部市發生了一起持械搶劫案,一名搶匪深夜闖進一家7-11,用刀尖逼迫店員「這是搶劫,不要動」隨後拿走三個日式飯團後逃跑;該店損失的三個飯團總價值為300日元(約合台幣88元)左右。

▼搶匪闖進超商,偷走3個飯糰。(圖/取自rocketnews24)

5月3日淩晨4點25分,搶匪持刀走進超商,用一把刀抵住其中一名店員,威脅說「把飯團拿出來!」另一名女店員一時沒反應過來,疑惑地詢問他是否要錢,但嫌犯沒回答,而是要兩名店員轉過身去,自己卻迅速走到店裡放置飯團的角落,匆忙地抓了一個蝦仁蛋黃醬飯團和兩個金槍魚飯團,然後逃離。

剛好當天有名麵包供應商來送貨,當時正在後面整理貨架,看到搶匪跑出店外,立刻追上去,他一邊追一邊用手機報警,員警迅速趕到現場,在距離超商大約300公尺處抓住了嫌犯;據了解,搶匪搶劫時處於醉酒興奮狀態,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