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工程師自認長得像死屍 辭職去演死人日賺45K!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躺著就能賺,輕鬆領「便當」!

▲查克蘭姆(Chuck Lamb)就愛演死人。(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查克蘭姆(Chuck Lamb)原本是IT工程師,向來自認長得像死屍,2005年毅然辭職,以扮死人為業,他常在各種電影、電視劇裡飾演「死者」,每天可賺1500美元(約4萬5千元台幣)。

話說蘭姆某晚和妻子湯妮雅(Tonya)觀看電視劇《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竟突發奇想──自己長得一副活死人樣,何不利用這個「優勢」?他也曾夢過自己在《法律與秩序》裡演死人,醒來後愈想愈對,演死人不需要什麼演技和天份,他光靠外貌就已足夠。

蘭姆很認真地在2005年成立專屬的Dead Body Guy網站,上傳自己扮死人的照片和影片,湯妮雅真是賢內助,幫老公製造假血、死亡現場,並且擺姿勢。

▲查克蘭姆(Chuck Lamb)在妻子的協助下,將「死人」照片、影片PO網。(圖/取自Dead Body Guy

Dead Body Guy網站愈來愈紅,蘭姆也順利在許多電影和電視劇中演死人,唯一的遺憾是,到現在《法律與秩序》還沒找他演屍體,《法》劇負責選角的大衛沃爾德倫(David Waldron)說,這一行很競爭呢!很多人都想演屍體,導演強納森施特勞斯(Jonathan Strauss)也說,「專業的死人演員需要忍人所不能忍,例如被貓爬、死在爛泥裡、死在垃圾堆中。」蘭姆則說,他才不怕啦,他還想參加英國真人實境秀《名人老大哥》(Celebrity Big Brother)的「演出」。

★ 版權聲明:第一張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