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寄養家庭接回身邊20天 狠母抽打虐死3歲女

▲3歲的孩子本該是無憂無慮地在父母關愛下開心成長,社會上卻屢傳如此年幼的小孩被大人凌虐致死的殘忍悲劇。(圖/示意圖,非本案受虐女童/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陳姓女子從寄養家庭中接回3歲的親生女兒,卻在20天內和李姓男友輪番以熱熔膠鞭打施虐,造成女童昏迷送醫不治,事後還辯稱沒想到小孩會傷得這麼重。最高法院審理後,認定2人罔顧天倫、惡性重大,依傷害致死罪判處陳女7年4月、李男8年6月有期徒刑確定。

受虐女童身世坎坷,出生後由生父梁姓男子和家人撫養,後來因為爸爸染毒入獄,她被社會處轉介寄養家庭照顧,直到2012年1月被親生母親陳女接回同住。母女時隔3年團圓,小女孩本該是重新獲得母愛,沒想到卻在被媽媽接回的20天後,因為遭到凌虐毆打,傷重不治身亡。

判決書指出,寄養家庭曾提醒陳女「小孩較愛哭鬧,要多點愛心及耐心」,但她卻因為受不了女兒哭鬧、不吃飯,先連續1個星期徒手毆打,接著拿熱熔膠鞭打四肢、背部、屁股,造成身上多處瘀血,之後還繼續和李姓男友輪番施暴;李甚至用手壓住女童頭部撞地,導致她傷重昏迷,送醫後不治。

小女孩重回母親懷抱短短20天,就被活活凌虐毆打致死,陳、李2人到案說明時還一度否認暴行,最後才坦承動手,並以熱溶膠施虐,還辯稱沒想到小孩會傷得這麼重

最高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女和李男罔顧天倫,讓小女孩沒獲得母愛還遭受殘暴虐待,來不及長大就離開人世,依傷害致死罪判處陳女7年4月、李男8年6月有期徒刑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