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大鵰照給未成年女生 「美國隊長」遭逮捕

▲奧爾頓扮演「美國隊長」,跟該名未成少女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因為涉嫌將自己的「大鵰照」傳送給一名16歲女孩,面臨重罪 起訴。

29歲的詹姆斯・韋爾登・奧爾頓(James Weldon Alton)在奧蘭多市的環球影城裡擔任「超級英雄」的Cosplay扮演者。據the Smoking Gun網站報導,該名少女跟奧爾頓扮演的「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合拍了一張照片,兩人因此認識。

之後,女孩把照片傳送到「臉書」,奧爾頓看到後,在上面發表了評論。兩人開始了一段網上友誼。

據奧倫治郡(Orange County)警方報告指出,兩人聊熟了之後,奧爾頓告訴女孩說他想「深入」瞭解她,並且談到自慰。

4月18日,女孩告訴奧爾頓她才16 歲。一周後,奧爾頓發送了自己的「大鵰照」到這名女孩的手機。女孩的父親看到照片、並且知道女兒要跟他碰面後,馬上報警。
奧爾頓隨後因「傳送不良內容物件給未成年人」的罪名,遭到警方逮捕。

奧爾頓供稱,女孩的確有告訴他,自己還沒成年。但他忽視了這一點,因為他認為「這常常只是女孩子開玩笑的一種方式,或者只是網路上的調情語言」而已。

奧爾頓承認發送這張照片不是個好主意,但仍堅稱自己並非以此來「換取」什麼回報。他說,是有計畫跟對方會面,但日期未定。

▲奧爾頓因「傳送不良內容物件給未成年人」,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