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連這也要刪?慢跑妹GoPro實測片段被移除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快來評評理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流行運動前在頭上裝設GoPro相機,讓其他人或自己能透過第一視角來體驗、回味運動過程。最近一名女性運動愛好者Seline Von Nass,她穿著貼身背心、頭戴GoPro相機去慢跑,事後將這段影片放上Youtube,短短時間就獲得超過百萬點擊,沒想到沒多久Youtube就把影片強制刪除,引起眾怒。

▼2分鐘的慢跑影片被Youtube認為有問題,直接強制砍掉。(圖/擷取自影片)

只要有在玩極限運動的外國人,多數都喜歡運動前在頭上裝設GoPro相機,Seline Von Nass也不例外,她在慢跑前戴上GoPro相機,接著脫掉黑色外套只剩桃紅小可愛,拉完筋就開始奔跑。只是這段「健康清新」的影片被Youtube強制移除,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認為Youtube越來越不自由了。

▼Youtube刪除這段2分鐘影片,引起爭議。(此影片為Vimeo,若遭移除請見諒)

Running with a GoPro in my head from Seline Von Nass on 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