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甩髮擺拍 華裔女藝術家「寫」出另類字母表

▲長髮加裸體,有如以用墨水在宣紙上寫字。(圖/Shurong Diao/REX/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4歲華裔女藝術家刁淑榮(Shurong Diao,音譯),目前在美國紐約一所大學念設計系,利用自己烏黑的長髮,和全裸擺出優美的姿態,大膽創作出一套另類字母表。

刁說,這項創作的靈感源自中國書法,她希望用東方女子擁有烏黑長髮的特色,就像用墨水在宣紙上畫出漢字,將書法與羅馬字母連結起來。

▲▼刁淑榮(上圖)這幅小寫的字母表(下圖),結合了東西方的特色。(圖/Shurong Diao/REX/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