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募得800萬! 「割闌尾」向蔡正元、林鴻池動刀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以罷免不適任立委為號召的「割闌尾(藍委)團隊」,5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呼籲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的選民站出來,行使人民的罷免權。活動網站也在短短2天募資800萬元,發言人林先生表示,將會考慮租用辦公室或是夾報,讓割闌尾行動達成目的。

網友自發組成「割闌尾團隊」,首波針對南港內湖選區立委蔡正元、板橋選區立委林鴻池、淡水林口等選區立委吳育昇,發言人林先生呼籲選民,民主不是只有投票,代議士已經無法代表人民,「把人民的罷免權拿回來」,挽救國家生命。

對於3日凌晨1點開始的募款行動,5日上午9點就意外突破800萬,遠超出原定的5萬目標,5日中午就會關閉募款。林先生指出,已經徵詢過義務律師意見,目前應該沒有募款違法的問題,會考慮將募款做為儲藏連署書的辦公室租金,或是利用夾報、提供回郵等方式,鼓勵選民響應罷免連署。

記者會現場也說明連署過程「填、印、折、丟、爽」,號召選民從「割闌尾」網站下載連署書,填寫完畢後走出家門、投入郵箱,行動團隊指出,罷免第一個階段需要至少6000份連署書,希望1個月內能夠完成;鄭姓發言人並帶領現場喊出「可割可棄、利大於弊」的行動口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