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一天內飆募4百萬!蔡正元擬發動「斬綠草」反擊

▲割闌尾行動網站怒批3立委為「只從黨意不聽民意的傀儡」,號召罷免行動。(圖/翻攝自割闌尾行動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期間由網友成立的「割闌尾行動網站」,號召割除三個爛尾,分別是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官方3日發起行動宣言,並設計周邊商品募款,原第一階段目標只設定募集5萬元,卻意外獲得熱烈支持,在短短1天內,已有3798人贊助、募款金額超過4百萬元。蔡正元4日痛批,該行動成員非法募款,「可以說是社會包袱」,必要時主動發起「斬綠草行動」反擊

▼該活動設計T恤、紙膠帶及明信片等品項募款。(圖/翻攝自割闌尾行動網站)

割闌尾團隊3日宣布正式動刀,讓憤怒化為力量,罷免漠視民意、不適任立委,「在地行動全面開火!」並在網站教學罷免流程;另外,並透過平台「Vdemocracy」啟動募款計畫,其中包含租短期用辦公室堆放連署書,印文宣、掃街、租郵政信箱、文件處理等等,總共需要募集230萬元資金,盼未來能破千萬元。但也強調,不管有沒有資源,「都會拚命去做!」

「歷史性的一割,有你有我!」網友反應熱烈,強調「如果能花一點錢買回民主,值得啦!」,學運領袖林飛帆3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割除闌尾,人人有責」,號召民眾支持連署。割闌尾團隊指出,才經過短短10天,「割闌尾行動網站」總瀏覽量達121萬人、粉絲團衝破十萬人,這些數字都是人民憤怒的展現,而現在,數字必須成為真正制裁的力量。5日上午,將在立法院舉行「雙北罷免動刀記者會」,罷免漠視民意、不適任立委的在地行動,全面開火。

▼活動成員5日上午將在立法院舉行「雙北罷免動刀記者會」。(圖/翻攝自割闌尾行動網站)

▼不滿民間割闌尾行動!蔡正元:必要時主動發起斬綠草行動反擊。(圖/翻攝自割闌尾行動網站)

對於民間憤怒的力量,吳育昇日前表示,先前「憲法一三三實踐聯盟」罷免他的活動最後失敗了,現在這個舉動「半斤八兩」,根本是「惟恐天下不亂」;蔡正元4日上午參與遊行時受訪表示,參與挺警察遊行的人都是台灣最勇敢的人,「我們不要讓暴民欺負警察。」也批評發起「割闌尾行動」的人藉事藉端非法募款,「可以說是社會包袱」,孳生暴民,必要時主動發起斬綠草行動反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