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被濫用?西門町乞討婦月入9萬 攜2無業子住旅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月薪比我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街頭常看到高齡、傷殘人士在行乞,西門町也有一位高齡70歲的老婦,帶著2名兒子在鬧區向路人乞討,她透露一天行乞的收入大約2、3千,一個月收入大概9萬,平常出入都搭計程車,3人長期投宿旅店,光住宿費一個月開銷就要3萬元。

▼乞討婦抱怨,都沒有店家願意錄用2個兒子,他們也不願整天遊手好閒。(圖/擷取自《三立新聞》網)

據《三立新聞台》報導,老婦的兩個兒子領有殘障手冊,但卻無法拿出證明,她不願兒子被冠上「啃老族」惡名,急忙解釋,兒子也是有再找工作,只是沒有老闆肯錄用他們,所以一家三口逼不得已才坐在西門町街頭乞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賺那種錢比上班族22K還好賺!」旅店的老闆娘透露,投宿一天就要一千多塊,一個月就要花三萬多,沒有錢怎麼能長期住下來,如果很窮早就去租房子還比較省呢!大樓管理員對這一家人也很有印象,他說,他們一家人不定時的出去,不定時回來,有時候都搭計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