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好友」墓穴13年 吸毒男無家可歸流落巴西街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晚上不會冷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切勿染上毒癮,否則可能搞到無家可歸!一名男子在破產後終日沉迷毒品,不僅家人相繼離去,就連安身的地點都沒有。為了求個安飽,男子只好懇求「死去好友的許可」棲身墓園,而且一待就是13年的時間

一名男子因無家可歸,住在「好友的墓穴」裡長達13年。(圖/取自http://www.mirror.co.uk/)

「我不得不離開房子,但不可能沒地方睡,有天夜裡雨下得很大,我也搞不清楚,醒來就在墓穴裡了。」47歲的瑞戈(Fabio Beraldo Rigol)原本是一名經紀人,卻在生意失敗後淪落巴西街頭,還因此染上毒癮,落得身無分文且無家可歸。為了生存,瑞戈平時會去小鎮的中心乞討,晚間則睡在「好友的墓穴」裡,就這樣長久居住下來。

「比起死人我更害怕活人,我從沒看過鬼,而且適應這裡的生活,坦白的說,跟活人在一起反倒讓我不自在。」瑞戈表示,自己別無所求,且很多人總是給予幫助,在他挨餓的時候遞上食物。但他也不忘強調,自己渴望工作、不想待在墓地裡直到終老。

「我想活著離開,想要有間自己的房子,即使只有一間臥室和洗澡的地方,」瑞戈說,「假如有機會的話我想要個工作,我的生活還沒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