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戰舞姬》攻佔泰國街頭 耗資百萬封街大遊行

3C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遊戲廠商 SNSplus 好玩家,旗下熱銷自製手機遊戲【戰舞姬】在台創下百萬會員佳績後,再將戰線拉至東南亞泰國,於 4 月 26 日出動百位戰舞姬搶攻泰國街頭,創下泰國史上遊戲界首次封街造勢活動,同時出動空中攝影機全程空拍,活動媲美好萊塢電影規格,耗資數百萬台幣精心打造,一舉打響泰國【戰舞姬】聲勢。活動地點在二大曼谷熱門旺區 Asok 的 Terminal 21 百貨公司及 Victory monument(泰國勝利紀念碑)圓環舉行,不但吸引近百家當地媒體採訪,玩家及現場遊客也超過上千人駐足觀看現場震撼萬分。


▲泰國Asok封路閃舞。(圖/業者提供)

 泰國近 6,000 萬人口,SNSplus Thailand 旗下遊戲總會員人數達 1,500 萬,平均每4位泰國人中就有一位是 SNSplus Thailand 會員,繼【開心豬仔】、【iPoker】網頁遊戲 2010 年在泰國上市後,因內容有趣好玩易上手,即成功打入泰國市場。SNSplus 好玩家也是台灣首家成功經營東南亞市場的遊戲公司,目前在泰國經營長達四年之久,對於泰國當地市場了解十分深入,本次再次推出手機遊戲【戰舞姬】一出戰便驚豔曼谷遊戲業界,大規模的行銷活動為泰國當地投下一枚震撼彈。


▲戰舞姬進攻泰國Termail 21。(圖/業者提供)

4 月 26 日當地時間下午 2 點【戰舞姬】先在曼谷知名景點 Asok(阿所克)路口進行封街,出動當地分局員警協助交通管制,當寫著 SNSplus LOGO 的聯結車裝扮成如巨型禮包緩緩駛入 Asok 路口,車子就定位後百位戰舞姬立即下車在街頭大跳日本舞,吸引無數圍觀民眾和媒體視線。完成街頭閃舞後,壯觀的百人戰舞姬隊伍隨即進入國際知名的 Teminal 21 百貨公司,與玩家進行近距離遊戲宣傳及留影合照,許多鐵桿粉絲早就在一旁蠢蠢欲動,將商場門口擠的水洩不通。除泰國粉絲外、日本、美國、德國及加拿大遊客也拿出手機和相機狂殺底片,為的就是與這群美豔親切的戰舞姬合影。


▲騎車民眾也愛戰舞姬。(圖/業者提供)

結束 Asok 行程後,百位戰舞姬便搭乘泰國BTS捷運至下一景點 Victory monument(泰國勝利紀念碑)進行活動,許多車上民眾見到美豔俏麗的戰舞姬是又驚又喜,不論男女都十分好奇,紛紛詢問是什麼活動,Victory monument(泰國勝利紀念碑)相當於台灣西門町,屬於年輕族群及外國遊客必去景點之一且腹地廣大,為此 SNSplus 更動用好萊塢電影採用的空中攝影機進行全程空拍,場面壯觀之大可見一般,由於泰國遊戲業界從未使用如此大規模的宣傳手法,對於媒體及民眾更是前所未見。長達 10 分鐘超過 5,000 人共同在路邊等待的畫面也是令人叱吒。


▲戰舞姬佔據泰國勝利紀念碑。(圖/業者提供)

SNSplus 在泰國遊戲市場無疑打出漂亮的一戰,創新的手法始終領先業界,第二場【戰舞姬】地推活動將於 2014 年 5 月份盛大推出,請泰國玩家和媒體朋友盡請期待!

泰國戰舞姬活動視頻

【戰舞姬】台灣官方網站►►► 
【戰舞姬】泰國官方網站►►► 
【戰舞姬】台灣官方粉絲團►►► 
【戰舞姬】泰國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