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四大報頭版頭條 夜刑 槍決5囚

【聯合報】

國民黨人事大改組 朱郝強接副主席

國民黨黨務人事出現重大異動,「朱郝強」納入接班梯隊。三位副主席林豐正、詹春柏、蔣孝嚴主動請辭,遺缺將由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胡志強接任。依慣例,將由過去曾擔任黨職的高低來確定排序,三人排序為朱立倫、胡志強、郝龍斌。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揹11命 5死囚槍決 法部否認轉移核四爭議

法務部長羅瑩雪去年九月上任後,昨首度執行死刑,同步在北中南東四監所槍決死囚鄧國樑、劉炎國、戴文慶及杜明郎、杜明雄兄弟,五人魔共揹負十一條人命,這也是去年四月十九日槍決六死囚後,再度執行槍決。其中杜氏兄弟伏法前,還謊稱已聲請再審,多活四十分鐘。法務部則否認此時執行槍決,是轉移核四爭議。


【中國時報】

夜刑 槍決5囚

法務部繼去年4月19日槍決6名死囚後,事隔1年又10天,昨天傍晚再度執行死刑,分別在台北、台中、台南及花蓮四地槍決鄧國樑、戴文慶、劉炎國、杜明雄、杜明郎5名死囚。這是法務部長羅瑩雪去年9月底上任後首度執行死刑令。


【自由時報】

林義雄支援小組籲非武力抗爭

無限期禁食力促核四停建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前天赴台大醫院就醫後,醫生為林補充鈉、鉀離子改善其電解質的不平衡。民進黨立委田秋堇昨表示,據她了解,林在醫院內仍「持續禁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