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毒蟲發明「垂吊吸食器」 躺在床上就能輕鬆吸

▲毒鴛鴦懶到極致,自行發明「懶人吸食器」,可惜這般「才情」卻是用在非法的事情上。(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現代人事事求方便,各種懶人系列因應而生,從懶人鞋、懶人椅、懶人蝦到懶人包,但現在連吸毒犯都有「懶人吸食器」!桃園一對毒鴛鴦就異想天開將吸食器從天花板垂吊到床上,躺在床上也能輕鬆吸毒。警方看到忍不住搖頭感嘆「實在有夠懶」,還開玩笑說可以申請專利,訊後便將2人送辦。

桃園縣警局刑警大隊查出34歲的唐姓男子和26歲傅姓女友,涉嫌購買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經過自行分裝、摻洗、秤重後,再透過電話聯絡,轉賣給下游毒蟲。22日警方持搜索票到2人住處搜索,當場起獲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及其他證物。

讓員警意外的是,毒鴛鴦的床鋪上方有個垂吊在天花板的不明物體,經過追問才知道竟然是「自製吸食器」,方便他們躺在床上就能輕鬆吸毒,如此異想天開的「發明」讓員警忍不住搖頭,直說2人「實在有夠懶」,還笑稱可以去申請專利。訊後就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這對毒鴛鴦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