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老婆關窗聲音大 狠心男灌瓦斯進房還抽事後菸

▲男子因為不滿妻子關窗聲響太大,竟然將瓦斯桶管線引到房間內,企圖放瓦斯將她殺害。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對結婚20多年的徐姓夫妻,20日因為妻子關窗聲音太大,丈夫竟趁她在房間熟睡,把廚房內的瓦斯搬到客廳,再將管線引進房內,企圖毒殺她,所幸妻子聽到瓦斯漏氣聲響驚醒報警。員警到場後看見徐男還在滿是瓦斯味的屋內抽菸,彷彿完全不擔心引發氣爆,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倆夫妻結婚20多年感情一直不太好,不時口角讓2個兒子早已見怪不怪。20日凌晨,徐男因為覺得妻子關窗聲音太大吵醒他,懷疑對方是故意示威挑釁,竟然趁婦人入睡後,從廚房搬來瓦斯桶,將管線引進她的房內,企圖放瓦斯將她殺害。

徐妻在睡夢中聽到「嘶嘶聲」猛然驚醒,發現屋內濃濃的瓦斯味,打開臥室房門就看到一大桶瓦斯被放在門口,而丈夫站在一旁也坦承是他做的,讓婦人氣得與他大吵一架並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後,看到徐男竟然還在充滿瓦斯味的客廳裡抽菸,所幸沒有引起氣爆。他在應訊時辯稱,只是想「嚇嚇」妻子,沒有要殺害她的意思,但警方訊後仍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