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東方花香調 氣質系女香上市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佛羅倫斯的Salvatore Ferragamo一直以典雅的元素創作出各種不同的香氛,今天春季也推出典雅伊人女性淡香精,透過葡萄柚、梨的水果調前味、中味杏仁粉和桂花萃取的東方花香調,帶出濃郁又奢華的香氣,最後,以廣藿香和白色皮革融合,留下豐富餘韻,呈現出女子精緻優雅的氣息。

在4月上市的女性淡香精除了擁有東方花香調,外包裝也以品牌一貫的典雅做呼應,透過裸色的搭配,瓶身精雕細琢金色底座,烙印著品牌logo浮雕,搭配經典的雙層裸色Vara Bow羅紋緞帶,呈現出典雅的氣質。

◄淡香精30ml、售價2,600元/50ml、售價3600元/100ml、售價48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