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推出對香 展現都市男女氣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Tommy Hilfiger即將在15日推出男女對香,男香以沉穩帶有皮革氣息的香氣為基調,最後以充滿魅力的木質調收尾;女香前味是酸甜水果風味,中調透過花朵的香氣帶出清新氣息,最後運用也是以溫潤的木質調展現出都市女子氣息。

新款光湛自信男香前調以白松香、杜松子及葡萄柚香調和,再以雪松、岩薔薇和香脂冷杉的清新組合,最後運用白琥珀和麝香收尾,散發出魅力與隨意的自信。光湛繽紛女香前調以檸檬、薰衣草、天竺葵和黑加侖香氣,搭配佛手柑點綴,中調則散發出新鮮茉莉花、含羞草、五月玫瑰和鳶尾花等清新香氣,而香氛的基底為帶有皮革味的番紅花、香脂冷杉和橡苔,當香調轉變後,空中將會瀰漫著蜂蜜茶和白麝香的香氣,散發出現代都市美人的時尚氣質。


▲男香100ml、售價1,750元/50ml、售價1,350元。女香100ml、售價1,850元/50ml、售價1,4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