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廢核團體:如果江揆聲明,願考慮結束佔忠孝西路

▲反核四遊行佔領忠孝西路。(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占據忠孝西路的反核團體27日晚間9點在忠孝西路指揮台,針對府院黨下午宣布即日起核四一號機不施工、二號機全部停工,提出聲明。廢核平台幹部首先宣布427行動成功「人民才是這國家的主人!」廢核平台幹部表示,國民黨只是「暫時停工」,並不代表終結核四,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趕緊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核四停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廢核團體晚間表示,如果江宜樺能聲明「核四暫時停工」,他們願意考慮結束忠孝西路佔領活動。他們認為,遊行已經獲得階段性的結果,暫時的勝利,雖然得到暫停工的結論,但暫停非終結,要求政府回應遊行的兩項訴求。

廢核團體認為,核四暫停不該從國民黨發言人嘴巴說出,應該是行政院長江宜樺出面聲明,他們才會願意考慮結束占領忠孝西路,不然核四可能會有起死回生的後門,公投也會讓其恢復啟動。

427反核佔領忠孝西路直擊點此►►

反核大遊行蔡丁貴、林飛帆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