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批蔡正元:狠毒異於常人,唾棄你

▲劉喬安批蔡正元開車撞人。(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5日從監察院離開,座車被一名民眾趴在車前阻擋前進,司機始終沒停,要開到中正一分局報案,但一段名為「座車撞人離開」的影片在網上轉載,引起不少人反彈。雖然蔡正元表示握有過程畫面,義正詞嚴地報案,卻仍澆不熄民眾怒火。「太陽花學運女王」劉喬安26日晚間在臉書po怒批,蔡正元的狠毒異於常人,讓人唾棄。

劉喬安分享蔡正元臉書聲明文寫道,「你、爛透了!打從心裡瞧不起你!我由衷地希望你能睡得安好,『擋我者,死?』哈哈,好個民意代表,真不知偉大的蔡先生您爬到現在這個位子,鬥掉多少同伴,你(蔡正元)的狠毒,真的異於常人,我唾棄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後劉喬安又繼續再po文,「越想越生氣,忿怒!覺得噁心!到底多少民意代表是這樣?」她直接宣誓「在蔡大委員備除黨籍前,我劉喬安,終生抵制國民黨!」她很希望知道最後會怎麼警方會怎麼「辦」蔡正元,直說「如果這樣都辦不了,革命的號角就真的響起了!」

▼劉喬安批蔡正元開車撞人。(圖/翻攝自Johanne Lio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